~欢迎来到*秋の网*部落格 Welcome to Chew's Web blog~ 使用火狐会更好 Download Best view using Mozilla Firefox. Download

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About Virgo (11) 处女座 (十一)

有人说,别轻易和处女座谈恋爱,这是事实,因为处女座总是拿自己的全部去赌爱情,如果你没有办法把爱情当成自己的全部,就别和他(她)们赌,否则最后,虽然败俱伤,但是,你永远不知道,在处女座的心中,这道伤痕划下的有多深,更不知道自己得付出多少代价!

【处女座的优点】1最温柔、最顾家、出产最多好老婆好老公的星座 2最真诚、人缘好,最讨人喜欢 3最痴情、最懂得照顾人,和处处恋爱最幸福 4不服输,处女座的女子像个爷们儿一样在拼搏,处女座的男人更不用说 5大方, 是个小吃货,和处处在一起Ta会给你介绍各种好吃的

【处女座】朋友很多,大大咧咧的,喜欢我行我素,有极强的个性。不会拒绝人,有人求助必然有求必应,不会推推囔囔的。不喜欢一天到晚生气的人,不斤斤计较,不耍心眼。忍受能力几乎是一堵墙,但是只要别人的一句发自肺腑的关心与体贴,瞬间墙就可以变成瓦砾

处女座最大的魅力是他的矛盾所在,没有人知道他们想什么。除了他们自己。他们一时间可以是天使,一时间又可以是恶魔。处女座愤怒的底线太低,但是真的伤到他了,他会变得跟撒旦一样凶残冷漠。 我总觉得,任何人都是不了解处女座的。因为处女座是真正的矛盾体

处女座的自己:最让人爱、最让人担心的地方就是天真。虽然具有哲思,可太过善良和轻易相信别人的性格很容易被人宰割。处女认为,世界就是自己看到的那样。黑就是黑,白就是白。想法太直接。处女是傻人有傻福,无知者无畏,大步的前行,福很容易到。所以处女必须有人保护或历经沧桑才能立足。

处女男对亲近的人容易暴走脾气,特别不好;对外人从来和善,常被人称赞;在对话过程中不知不觉就会强加灌输自己的想法给别人;死爱睡觉,常常迟到健忘,对大多数人和事不上心,无视“路人”,不太在意周围,太自我;忽冷忽热会有冷淡期,让朋友有些受不了

处女座天生有审美的观念,衣服会穿,穿得漂亮,做菜好吃,舌头会品尝,耳朵会欣赏,会作画,作音乐,会赚钱,虽然慢吞吞的,可是很有风格,很有风韵,有大将之风,悠悠闲闲,不急不徐,声音很有磁性,很美妙,有音乐艺术的修养,想赚大钱,赚钱的欲望很强烈,生活有品味

处女有心事后不想多说,感觉说话很累,或许是习惯了沉默,习惯了痛习惯了安静。当处女不理你的时候其实TA已经受伤很深...深沉,稳重的处女,一般都是安慰别人的好材料,但是一旦事情出在自己身上,他们就会很无助了 ; 仿佛世界一下子失去了全部意义,善于安慰人和不善于被人安慰。

【我是处女座】1、喜欢在热闹的人群中不合时宜呆坐在角落,远远欣赏别人的快乐;2、明明知道心痛的已经在滴血,却硬是撑起无所谓的笑脸;3、从不开口说我想要,只会在暗中下定决心;4、眼神表达出的情感,远远多于你从我口中听到的;5、在我说没事时候,却多想渴望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处女座没自信 太过善良 对爱情就是一根筋 什么事都为别人着想 常常忽略了自己 不记仇 觉得一切都是美好的 即使并非如此也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外表傻乎乎 其实很有自己的想法 可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表现出来 总是一味迁就别人 总是到最后 才发现受伤的是自己。其实我真的很想勇敢起来。

【处女座特性】 1.讨厌下雨天 2.喜欢自由,不受拘束 3.有什么说什么 4.讨厌麻烦 5.相信第六感 6.喜欢观察生活 7.爱上一个人会很容易陷入痴迷 8.讨厌欺骗 9.很爱幻想 10.很在乎别人的态度 11.敏感;12.朋友很重要;13.懒惰 14.没主见。

处女座喜欢一个人待着,想自己的心事,做自己的事情,沉醉于自己的世界。处女座情绪波动较大:为一件事情可以心情突然就阴翳下来,有时候无由来的烦躁、忧郁。但处女座心地很善良,同情弱者,常常喜欢打抱不平,敢爱敢恨。讨厌虚伪做作、华而不实、虚情假意、玩弄心计,搬弄是非

处女座爱胡思乱想,疑心重,一句普通的话,思来想去,咬文嚼字,就变了意思了。处女座的心思都特别细腻,能够清楚地察觉别人心里想什么和对处女座的看法,但从不去算计别人,不仅她们不愿意,而且想多了会感到头痛,处女座最怕麻烦

处女座的女生有轻微的强迫症,不是强迫别人,而是针对自己。在爱情里面的他们,偶尔自卑,偶尔自信,自卑的是怕自己不够完美,自信的是相信自己有魅力让他为你停留。她一旦投入一段感情,只会演变为深爱,她会很认真,很小心,她就是矛盾的结合体

处女座总是喜欢故意让别人生气,令人抓狂,这不是心理变态,而是他们觉得会生气说明这是在乎他们!有点傻的可爱的思维方式,他们最怕的不是你们生气,而是你的冷落你的不在乎… 没有安全感占有欲强,控制欲强。爱顾影自怜,N重性格严重精神分裂,特大号神经病。这就是处女座!

处女座是个暴力的星座!她可以对你笑得很开心,动起手来可是不留情,脑子经常想得太多,有时候单纯的像白纸,有时候把你卖了你还帮她数钱!处女座害怕受伤,总是把自己保护得很严密!所以不了解她们的人很容易让她们受到伤害

#处女座#的人凡事都喜欢清清爽爽,干干净净,爱情也一样,一旦有第三者插足他们的爱情,对于他们来说是致命的打击,,尤其是遇到能力和外表比他们强的第三者,他们变得不知所措,如果第三者继续出击的话,这时处女的朋友很容易被踢出局。

如果你身边有个对自己要求完美的处女座男生,那你就不要放手,他会让你省掉很多心,你在家可以什么都不需要操劳,什么都可以不要过问,只要记住一条:给他鼓励。处女座是唯一一个会用自己的洞察力保护自己和家庭的人,他会去乱猜但不会去乱想,他会静静的等待答案,而不去探寻答案。

【处女座女生的秘密】1、处女座女生在十二星座中出了名的孝顺;2、对爽约的人很生气;3、会记住爱人生日;4、理想的家庭主妇;5、性格偏于内向;6、向往安稳的生活;7、非常有肚量,不是醋坛子;8、勇敢;9、会存钱;如果你决心要娶一个处女座的女生回家,我会说:哥们,你真的有福了

「只因我是处女座」1.我从不开口说我想要,只会在暗中下定决心;2.我眼神表达出的情感远远多于你从我口中听到的;3.当我说没事的时候却渴望一个温暖的拥抱;4.当我决定爱你的时候我就只爱你一个;5.我的心很小,只能装下一个人;6.我的心很大,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一抬眼一皱眉我都会好好记得。

0 comments:

秋の网 - 赵のchew © 2009 - 2012. Leave me comment, I will reply u as soon as possibl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