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来到*秋の网*部落格 Welcome to Chew's Web blog~ 使用火狐会更好 Download Best view using Mozilla Firefox. Download

Friday, June 15, 2012

About Virgo (17) 处女座 (十七)

【处女座终极完美分析】外表温和,偶尔孩子气,内心有狂野的一面,喜欢旅游但也恋家,不算太宅。容易陷入自己的想象世界不能自拔。高度的细腻敏感(对于自己在意的东西),高度的冷漠绝情(对于不入眼的东西)情感强烈而绵长,习惯虐人虐己。对待回忆郑重而感性,无比怀旧,自我保护意识强。

处女座过于孩子气,可爱是可爱,但有时候未免显得有点儿没担当;处女座非常爱玩,精力充沛,跟不上他步伐的还是算了吧;处女座热情有限,QQ上非常不爱主动找人聊天,除非是关系特别铁的朋友;处女座脾气有点儿火爆,但基本属于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型,不难哄,只是不喜欢主动拉下面子哄人,宁愿跟你冷战。

我或许不是一个长情的人,或许不是一个痴情的人。但是我知道,一旦我喜欢上了某个人,会为了那个人而做很多很多自己从未为别人做过的事。也会为了那个人而只专注这个人,眼里看不进任何一个人的身影。在我眼里你是最特别的。而一旦你有了别人了,我也会决然地默默地退出,祝福你。

处女座从不做作,习惯了以自己的本色面对世人。处女女不会装淑女,也很少会撒娇,但如果你和她相处的时间熟了,你会发现,她生气的时候很可爱…她从不会像别的女孩那样会讨男孩子喜欢,但她永远都不会为此而改变自己。因为呈现在你面前的,永远都是最真实的处女座。

虽然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,但处女男绝对不会只喜欢中看不中用的。就算你是陈丑,如果你有一定的赚钱能力,会精打细算过日子,他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你。不过,如果你能挣得金盆满帛,也最好避免去美容院、健身会所那等地方,他会因为流失的银子而跟你冷战。

处女座的人其实有点懒,喜欢赖床。其实不太乖,喜欢唠叨。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,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,很霸道,并喜欢没形象的哈哈大笑。 也会偶尔的忧郁,很重感情!对它爱的人会乖乖的,温柔、百依百顺!当它消失时说明它的心再痛。想找个地方自己疗伤!请珍惜那个深爱你的处女座吧!

处女容易相信别人,容易被骗。很在乎朋友亲人又常常懒得联系。要么很沉默内敛要么high起来让人觉得很2B。喜欢很开心地笑,其实很多时候不懂为什么而开心。要么很洁癖要么就是环境毁灭者。要么超勤快要么小懒虫一个。吃软不吃硬,喜欢装坚强。处女就是那么矛盾的一个娃,小怪胎。

处女遇到对的人就会认定是一辈子的人,处女不会随便对你说一句我爱你,因为处女觉得说出来就要付出行动,如果你是那个人,你会发现处女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不会严肃,会露出笑面,会默默做些让你感动的事,而且什么事都会顺着你,视你为全世界,所以说,被处女爱着的人是幸福的。

一个没有和爱人在一起的处女座,很快乐,天天快乐,改笑就笑,该玩就玩,仿佛世界依旧精彩,对她没有任何影响。真的,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。并不是为了欺骗自己,只是用快乐的事情去麻痹自己自己的痛苦。她很痛,痛彻心扉,但是脸上却挂着微笑。心里却在流血。

处女座的热情可以把你融化,处女座的冷漠可以让你对自己产生怀疑,处女座的霸道往往叫你无可奈何,处女座的聪慧让你连连叹息,处女座的冒失让你斜线三条,处女座的固执让你火冒三丈,处女座的幽默让你觉得人生很快乐,处女座故装的坚强会让你产生想疼惜的念头…我是最特别、最个性、距神最近的星座

喜欢处女座一定要很主动很自信才行,不然一定会被处女的冷淡吓跑。不过处女不喜欢自负的人,不自私,有主见的人是她们的最爱。处女很能忍,什么事都自己藏在心里不说,所以处女的恋人一定要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,在处女说没关系我很好的时候握住她的手说我知道你不好,陪在她身边。

【我是处女座】1.有点抗拒别人接近2.爱纠结,不达目的过十年都不甘心;3.容易喜欢上一个人,也容易厌烦;4.爱的纯粹,不想保留;5.讨厌束缚喜欢自由;6.极其讨厌虚伪、欺骗;7.比较相信眼见为实8.偏执、敏感、隐忍9.耐心表现在非常喜欢的人或物上;10.不是真的很傻很无邪,而是很真很潇洒

【传说的处女座怪癖】1.轻微洁癖 2.热爱暗恋 3.有点闷骚 4.好心肠、易被感动 5.黑白分明、占有欲强 6.苛求完美 7.喜欢玩 8.对吃的东西比较专一 9.笑起来是个孩子 10.偏执、悲观、轻微强迫症 11.性格和脾气较极端 12.双重人格 13.爱讲道理 14.言出必行 15.轻微自闭。

【处女座的八大缺点】1.说话尖酸刻薄,往往一针见血。2.未认识时在别人眼中,总是觉得不太好相处。3.完美主义和实用主义的矛盾体。4.爱贪小便宜。5.性格倔强得很,认定一件事很难改变。6.出了名的口是心非。7.过分自卑,总觉得自己未够好要做得更加好。8.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有仇必报的杰出代表星座。

【处女座的缺点】1、很懒,没事几乎不出门;2、爱发呆;3、擅长装傻,其实心里都明白,只是不愿意说出来;4、与老友只想念不联系;5、很情绪化;6、双重人格;7、有自己的一套原则,我行我素;8、有时很糊涂,反应慢半拍;9、特别敏感,脆弱;10、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人很冷漠,毫不掩饰

【最不懂拒绝的星座】第一名:处女座;【朋友有难两肋插刀的星座】第一名:处女座;【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星座】第一名:处女座;【做事豪爽无心机的星座】第一名:处女座;【从不当众流泪的星座】第一名:处女座;【爱一个人专情,又决绝的星座】第一名:处女座!!!

【我最亲爱的小孩】1、处女是泪点很低小孩子;2、没有人照顾的时候,处女很坚强,但是一旦有人在处女身边,处女就成了小孩子;3、会幻想家人出事怎么办,想着想着,处女就哭了;4、喜欢对喜欢的人对着干;5、喜欢自己一个人玩棋盘类的游戏。处女座的你们是这样的小孩子吗?

处女座-女性:处女座的女性楚楚可怜又富女孩气息,在20岁前半被求婚的例子特别多,而在22~24岁时达到结婚运顶峰。之后对男性的眼光变得严谨,运气下降。但有社会经验和几次恋爱后,33~36岁结婚运再度上升,由于是经过慎重的选择,幸福是必然的。

亲爱的处女座:任何事情,总有答案。与其烦恼,不如顺其自然。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;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;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;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;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;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。所以,一路向前,做最幸福的自己。

【特能吃 的12星座排名!】冠军(处女座)、亚军(魔羯座)、季军(金牛座)、第四名(巨蟹座)、第五名(双鱼座)、第六名(天秤座)、第七名(天蝎座)、第八名(双子座)、第九名(水瓶座)、第十名(狮子座)、第十一名(白羊座)、第十二名(射手座)

【只要爱上哪个星座幸运的事就会连连发生】冠军(处女座);亚军(水瓶座);季军(魔羯座);第四名(双子座);第五名(巨蟹座);第六名(天蝎座);第七名(金牛座);第八名(射手座);第九名(天秤座);第十名(双鱼座);第十一名(狮子座);第十二名(白羊座)

0 comments:

秋の网 - 赵のchew © 2009 - 2012. Leave me comment, I will reply u as soon as possibl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