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来到*秋の网*部落格 Welcome to Chew's Web blog~ 使用火狐会更好 Download Best view using Mozilla Firefox. Download

Monday, October 1, 2012

About Virgo (20) 处女座 (二十)



【 10月处女座桃花指数:★★★★☆ 】10月的爱情方面,处处们还是有不少机会的,金星降临本宫,处处可能通过朋友引荐或是朋友为你打造的相亲活动遇上桃花,也可能是趁着长假去旅行遇上新桃花。有了恋人的处处,不妨带着对象见家人朋友,这是比较合适的。

【找老公就要找处女座男生】嫁给一个处女座的男子真的很幸福。处女座的老公真的有很多优点:他不像多数男人那么不爱整洁,他不会乱发脾气,他不会到处留情,让你担心。当你生病的时侯他会给你细心的照料,他很勤劳,很踏实,你不必烦恼今天吃完牛排之后,明天会不会连阳春面都没有了。

【处女座的爱情痕迹】爱情,有时候,是一件令人沉沦的事情, 所谓理智和决心,不过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说话。 爱情从来都是一种束缚,追求爱情并不等于追求自由。 自由可贵,我们用这最宝贵的东西换取爱情。 因为爱一个人,明知会失去自由,也甘愿作出承诺。

【天真的处女座】1、处女是泪点很低小孩子;2、没有人照顾的时候,处女很坚强,但是一旦有人在处女身边,处女就成了小孩子;3、会幻想家人出事怎么办,想着想着,处女就哭了;4、喜欢对喜欢的人对着干;5、喜欢自己一个人玩棋盘类的游戏。

【处女座的原则】1能不骂人,就不骂!一旦骂,就往死里骂;2骗我可以,但不要被我知道;3我可以容忍,但别超过我的底线;4、我可以装傻,但别以为我真傻;5、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说啥也没用;6、任何的真话,我都能接受;7、对我真心的,我会双倍回报;8、对于装X者,不留脸面 千万别碰触Ta的底线!

【处女也是个痴情种】当处女爱上你的时候,那是他最无助的时候.他的心会为你的一句话一个眼神而黯然,脑海中除了你的影子再无其他.他那比什么都珍贵的高傲的自尊,会为你而放下,他会为了你去尝试他以前不能接受的事物,他会放下曾经让人仰视的身段

原谅我是处女座,我不喜欢吵架,我生气不想说话。 或者是不出声,或者是玩消失。 或者是有一句没一句搭腔, 或者是干脆不上线不开机不回短信不接电话。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来找我,我只会确定, 你果然不喜欢我....

上升处女座。标准的完美主义者;你们具组织性、细心而敏锐,再复杂的事务到你们手里亦可按部就班的逐一完成;上升处女的你们是极为优秀的执行者。有与配偶共同经营事业的情况。对于爱情比较理性。作为记者或是作家等有关传播的行业都颇为合适。

处女座就是一个为了爱情放弃工作生活去追随爱情的人。这个谁也想不到吧,谁有勇气想也不想就离开生活很久的城市去追随爱情的人?而天生挑剔而又多疑的处女座她会。只求在一起什么也不管?这也太不理智了……直到后来,自己受伤了还会一如既往的相信爱情。

处女座很纯真,但有时也会冒出小霸王,他们也总在纯洁和好色之间徘徊,有时适时地“伪装”也是处女座的表现手法之一。不过他们真正的内心是极其善良的,宁可自己苦也不愿伤害任何人,心灵如水晶 一般晶莹剔透。

处女座的人很不愿意伤害别人,因为处女座的内心是善良和充满正义感的,处女座是重视原则的人。但是,如果处女座做了伤害别人的事情,即便出于面子处女座没有说什么,但是其实内心里处女座真的会好自责好内疚的,虽然别人看不到,但是处女座的确会好难过

处女座的女生天生敏锐,与生具备的第六感,对人的内心有超乎寻常的洞察力,处女座的女生很感性,也很会顾及别人感受,尤其是爱人与朋友。天生就能感应别人对她的心,她会从你的眼神,你的心思,你的逻辑去判定真伪,处女座的女生很少在意你做了什么,而是介意你是什么态度。

处女座的淡定和理性,真的很恐怖,分析透彻,得到证明,然后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的事,也不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次了,我的决定我不会后悔,事实就是事实,不允许欺骗,我泼出去的水,盆都可以不要,这就是我——处女座。

有人说处女座心狠,而如果你走进了处女的心里,他们会很难转身,舍不得转身,即使你带给他们的会是伤痛.处女把自己小小的包裹起来,其实处女很怕寂寞。他们很怕自己心爱的那个人消失,怕自己太依赖那个人,所以你也许会觉得他们冷漠,你不知在他们心里每天想你千遍万遍。

处女座的人对人生有着独到的见解,他们不喜欢平淡生活,希望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。因此,无论遇到任何困难,他们都不会轻易退缩,只会越挫越勇,在反击中爆发出惊人的力量。基于这种乐观、豁达、坚强的天性,当突如其来的不幸降临到自己身上时,处女座很懂得自我调适。

写给处女座:不喜欢就不要选择,喜欢了就要坚持。 在一起是一种缘分,不要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哭泣伤心,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,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笑。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,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我,不要轻易放弃我这段感情,因为,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。

0 comments:

秋の网 - 赵のchew © 2009 - 2012. Leave me comment, I will reply u as soon as possibl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