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来到*秋の网*部落格 Welcome to Chew's Web blog~ 使用火狐会更好 Download Best view using Mozilla Firefox. Download

Monday, April 28, 2014

成功? Success?


成功的人是应该发掘一个人的优点,而不是一直强调他的缺点并加以针对~
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,每个人都有缺点,也会有优点~
每个人都不应为自己的缺点而自卑~
那些优缺点就是成就了这样特别的你~
也不应该将焦点放在规则和原则上~
知道自己的长处、短处,定向聚焦~
要适当的调整自己去适应环境~
能力是要自己去领悟和学习并实践~
從自我瞭解到自我肯定,並能發展自我而達到自我實現的人~


自我了解~
從認識自己的生理、心理狀況,進而了解自己的興趣、性向、專長、優缺點等。
自我肯定~
了解自我以後,必須先能夠接納它,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,如失明、殘障等,不要怨天由人,要接納它;有辦法改變的事情,如太胖、成績不好等,設定目標,努力加以改變之。不管怎樣,你都必須先接納自我,進而肯定自己是一個有用的人。
自我發展~
能按照自己的興趣、性向、專長等來發展,並在這發展的過程中,得到成就感。
自我實現~
能按自己發展的情況來達到自己的願望就是自我實現。尤其各位同學,如果你們以後出社會後,工作能與自己的興趣相結合,那麼日子一定是快樂且充實的。

一艘没有航行目标的船,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,成功从选定目标开始~
人生定位~ 心态决定命运
宁可去碰壁,也不要在家里面壁
克服你的失败、消极的心态
不要败给悲观的自己
自我管理,游刃有余


停留是刹那,转身时天涯,刹那是永恒,天涯是彼岸
你的欲望,决定着你的说话或做事的方式与途径
你生活在别人的眼神里,就会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
我们要的不是无知的勇敢,而是无所不知的勇敢
若现在就觉得失望无力,未来那么远,你该怎么扛
不要等到人生垂暮,才想起俯拾朝花,且行且珍惜

别人可你以拿走你的一切,但拿不走你的智慧
把小事做细,但不要耍小聪明,巧妙运用自己的智慧
做任何事情,都要尽最大的努力
把每件事情都当成事业来做


自信是成功的精神支柱
自信是需要耐心培养的
每个人都有自信的时候
不要让挫败影响自己的自信
自信方能赢得别人的信任
把自信建立在创造价值的基础上
为自己确立目标
发挥自己的长处
做事要有计划
做事不应拖拉
不要轻言放弃
学会自我激励
不要让自己成为别人
只有功劳,没有苦劳

0 comments:

秋の网 - 赵のchew © 2009 - 2012. Leave me comment, I will reply u as soon as possible.